close

BigBull_照片 055.jpg 

穿著朵姨買的新衣服..突然有點女生樣了!!

ZARA牌 ~ 聽說是名牌  不過對名牌絕緣的朵娘我實在沒聽過.. XD

可是樣式跟質料真的是跟一般的衣服不同就是..  價錢我想也很不同...

BigBull_照片 053.jpg 

 這件是上衣  可是現在可以當連身裙穿

BigBull_照片 047.jpg 

還是一樣愛玩電話..而且一定要真的電話喔!  假的玩具或是沒開機的還不玩哩...

BigBull_照片 054.jpg 

穿這樣真的滿好看的

BigBull_照片 056.jpg 

假裝成很有氣質的小女生在看書...頭上那根不太搭就是...

 BigBull_照片 057.jpg

很用心的在玩電話...

-------------------------------------------------------------------------------------------

外國小孩的成長速度跟東方人就是不一樣

朵姨買了一件裙子.上面標著12-18M穿 

可是我看那個大小...小朵應該可以穿到3歲吧....

還有一件去波蘭玩的時候買的羊毛背心..S號  我看小朵上幼稚園都還可以穿..

朵姨丈說..小朵好小一隻啊~ 他出生的時候就4.XKG  他哥哥5.X.......

朵娘我當下第一個反應就是...那不會是自然產吧!!!!*&^%$#   一整個很難生的感覺...

BigBull_照片 073.jpg 

謝謝朵阿姨跟姨丈  ^___^  

幾乎玩遍世界的兩位~  是該考慮一下生個小孩了

混血兒一定超可愛的....   兩人愛的結晶身高起碼有180吧.....Orz

我會努力讓小朵學好英文...以後好去留學   (朵爹..努力賺錢啊!!)

說實在的...朵娘我向來不喜歡阿豆仔...不過朵姨丈真的是例外

對朵阿姨很好不說....很理性.玩起大富翁的時候又活像個小孩...

又很愛乾淨.又很有自己的原則.脾氣也很好.. 主要是!!!!!    沒有體臭 大加分啊!!

希望兩個人永遠幸福滿滿 ~ 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