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03A.jpg 

小朵七個多月了,會慢慢爬 快快滾了

看著以前的照片覺得好神奇

心裡真的有好多好多不同的感覺一次湧上來

有快樂、幸福、痛苦、悲傷

 

照片 109.jpg 

出生沒幾天的小朵,活像個小猴子

皮膚紅通通,又皺皺的 現在多繃啊!

記得那時候我還不太敢抱她,當然她也不太鳥我就是

哪像現在 這麼黏我

 

照片 150.jpg 

1個多月的小朵,常常望著某個地方呆掉

雖然現在也還是會常常自己呆掉...

 

 

PICT0572.jpg 

兩個多月的小朵,有時候笑起來真的像個糟老頭

雖然現在笑起來也沒有多淑女就是了啦~

 

PICT0673.jpg 

3個多月的小朵,趴著的時候 手手還是握著拳頭

抬頭大概也只能撐個30秒就要哭了吧~

現在連大便都可以趴著嗯!   真是絕技...

 

照片 050.jpg 

4個多月,愛吞拳頭的小朵

雖然現在還是很愛啃手 不過不會再只啃關節了

 

照片 030.jpg 

5個多月的小朵,笑容越來越燦爛  但是開始有分離焦慮症

看不到我就哭 越來越愛人抱 不過不是隨便人都能抱的...

所以,朵爹能抱著她看電視 對朵爹來說是一種幸福啊!

 

 影像051.jpg

6個多月的小朵,開始真正的踏上副食品之路

合作的小朵,不怎麼挑食    我知道其實妳是沒辦法說不    XD

有個我這麼挑食的娘,會生出不挑食的女兒嗎?

 

PICT0961.jpg 

人家說,女大18變   真的變很多

看小朵慢慢的在進步  我知道我的辛苦沒有白費

她出生多久,我就多久沒有一次睡超過5個小時過

人家說帶小孩很累 其實我覺得不會耶~

我覺得真的累的是  又上班又帶小孩

記得還在上班那陣子 真的好累啊~ 可是卻又只能硬撐

現在 除了偶爾被小朵咬的很不爽以外

其實她真的很乖,又愛笑 當然哭起來也是很不得了就是

最近 常常有人問我 有打算再生第二個嗎?

我的回答都是 NO NO NO ~

1..我本身就不喜歡小孩,雖然自己的小孩不一樣

2..我討厭懷孕的感覺,真的太辛苦了 那種不明確的感覺 我真的受不了

3..我們沒那個能力可以扶養兩個小孩 小朵就快養不起了   Orz

4..到現在想到在產房的時候,我還是感到很害怕

5..我不想再胖一次

別再叫我生第二個了,除非哪天我自己想通  覺得小朵需要一個伴 

或是.... 嗯   暫時想不到什麼理由可以讓我想生第二個的念頭

 

 

 影像039.jpg

小朵,謝謝妳來到我的身邊 雖然我曾經是那麼的不想要妳 這讓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妳帶給我無比的勇氣 讓我勇敢去面對很多的事情

讓我做了許多 我曾經認為我這輩子都不可能會作的改變

我知道 我不是一個很完美的娘親

但是我真的有努力 也一直在學習

妳初來世上,而我初為人母 讓我們一起學習 一起加油

希望妳 平安、幸福、快樂的長大

我會給妳滿滿的愛 給妳一個快樂的童年

等妳長大以後,想到小時候 會是開心的 

 

我好久沒去唱歌了

等妳長大我們一起去KTV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